关于RG的想法(指冬菇,防误入)

      关于RG是我不太愿意评论的CP,但现在不得不评。我的观点和主流并不同,并不觉得雷东多需要对古蒂很内疚,也不觉得古蒂需要雷东多的怜爱,如果老雷不是那么性格且天才的人物,中二少年古蒂会喜欢他么?他真会喜欢保姆型东哥么?那喜欢耶罗就结了…… 

       同人文里常出现的古蒂毫无原则的服从雷东多情节可能么?感觉完全不可能,不然雷东多只需要对古蒂的头发皱下眉,脑残粉就会吓得屁滚尿流去把他那山寨头发剪了,从此再不敢提放弃前锋做中场这事儿,而不是长达六年都一直在模仿。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个人,你会想到他是喜欢你的么?不,你只会觉得他虽然对外表现为爱你,实际上只是为了长时间地膈应你。也许在东哥离开皇马后,古蒂的表现才让他恍然大悟,原来古蒂是真的喜欢自己的。

       我认为东哥老马古蒂吃饭那照片根据东哥和古蒂的发型看(参考图片皇马和米兰赛季旧照。)是在2000年下半年,在此之前每个赛季古蒂的发型都和东哥一样= =,那时候东哥去了米兰受伤回马德里疗伤,老马去马德里看他,由古蒂作陪吃了饭,天大的恩怨在这里也了结了。后来,雷东多在马德里和老吴、古蒂该是经常一块吃饭的吧,还记得有篇说老吴重情重义买了东哥车子的报道写到,“当阿根廷人退役后回忆起那天的情形时提到,“住着三年前的房子,欣赏着窗外不变的风景,开着保时捷来到以前常去的酒吧,和劳尔、古蒂几个朋友小酌几杯,叙叙旧。一切都是那么熟悉,马德里是我永远的家。”看,古蒂说雷东多是我的好朋友也没什么突兀的。

       因此关于雷东多和古蒂的关系,大致可以归纳为一句话,以东哥去米兰为转折点,之前不太熟,之后是朋友。

       一些粉丝认为雷东多离开后对古蒂的称赞是因为风水轮流转或者内疚什么的,我觉得这是根本一丁点都不了解雷东多,雷东多是忠于自我的人,能够放弃国家队,能够拒领伤病期的薪水,能够坦言只追求“对的”感觉,这样的人,只有他内心认同才会称赞。

       所以我看到的古蒂本人比同人文的形象更为骄傲,更有自尊,宁可卯着劲儿和偶像对着干也不愿意顺从他,中二少年的表现完美诠释了粉得像个黑这个说法。而东哥能忍耐他这么久,涵养真心够好了,在WB上看到你会如何对待处处模仿你的人那条微博,能够忍五、六年真能封神了,我甚至觉得可以给萌RG的自己发一块“东哥这么能忍也算是真爱吧”的感觉糖了。

       雷东多当时为什么对古蒂印象不好,就是因为“古蒂只有发型像我”,这句话显然是实话啊,当时古蒂的追求主要是形似雷东多,迷得三魂五道的,而非在足球上的进取,自然得不到他的另眼相看。后来得到偶像承认后,小迷弟又旧事重提来表白,这次是在足球上的进取了,要追求偶像的足球风格,东哥说你风格和我不太一样,你进攻方面比我强。这是爱啊,也是提点,当时有些记者曾经说过雷东多只要进球多些就是完美球员了,这话看着官方实际是顺势给古小蒂抬了下轿子。当然还有那个老意思,做最好的你自己别来模仿我。后来看到古蒂06年还是09年的访谈,记者问他雷东多,古蒂说我和雷东多只有发型相似,我们的风格好多好多好多不一样,我更偏向于进攻,哈哈哈哈,笑疯了,古小蒂你这是服气呢还是赌气呢,把东哥的话直接搬出来引用,顺顺毛。还有在国内出现的那个访谈“更衣室里雷东多教我做男人”,嘿,古小蒂你这样在远东地区爆大大的料,不担心大大生你的气么?敢在马德里地区来一个这样的料么。

       不只是古蒂,东哥对于老吴作为他的脑残粉时期同样一点不放在心上。记得某篇中国记者采访提到过“您还记得老吴小时候请您签名的事情么?”东哥笑着说,“这件事是老吴说的吧,我当然不记得了,但我很高兴曾经能有他这样的支持者……”,这态度要多官方就多官方。

      我比较喜欢的RG观点来自《关于自缢者的讨论》,不是正文,作者作为那个时代的阿迷对于雷东多又爱(行云流水的阿根廷中的一员啊)又恨(拒绝征召)的感情我太能了解,基于这种感情写出来的RG真是歪得风味独特,把攻歪曲得冰冷且渣,居然不是为了苏受,单纯只为了对攻本人开嘲讽!单独写篇文来开嘲讽啊,这深深深的爱,作为人蜜自愧弗如。不过作者有一句话,放在讨论里还是留言里来着,这个CP要得到HE不能建立在雷东多的感动和怜悯上,感动和怜悯从来不足以维持到永远。这句话说得太好!也是我的感觉。用实力让他承认才是热血少年该走的路。 

      古蒂本人在这点上做的感觉比力图写HE的同人文作者都好,他拒绝了偶像因为感动(拍了主席桌子嘛)而发出的召唤(如果米兰招手是真的),以一种几乎是壮烈的姿态固守在皇马,当然这和他本人是“纯白的血统”也非常相关,好吧,任何的血统论我都觉得是荒谬且可笑的,毕竟不是皇马球迷。但从古蒂的角度来看,这个短语与忠诚相关,可以有正面的理解。不管从yy的角度还是现实的情况来看,对于皇马主义者雷东多而言,只有身在皇马且取得成就才能得到他的注视,跟着去米兰就永远是粉丝小弟了。是的,我认为只有在雷东多离开皇马以后,古蒂才成长了,他和雷东多那种固持己见的理想主义者性格上的相似之处才表现了出来,就是才完成了这对CP可能的心灵上的联系,非要找精神支点,我也是醉了。 

       吐个大槽,东哥没自传就算了,他注重个人隐私,也不爱爆料,他那么多访谈,只爆过他和卡尼的一个文艺电影料,东哥可以改行做电影导演,一些情景从他嘴里出来就是一个大片镜头,例如,我会在对的时间,因为对的原因,回到对的俱乐部(BGM:Time to say goodbye,伯纳乌的白雪飞起来)。古蒂整天话唠叨叨叨叨叨叨的,居然也没有出本自传,简单粗暴地织织毛衣也可以啊,不想织给东哥织给老吴也行啊……

       说到这里,我也不得不承认,作为一个东哥粉RG就是个坑啊,萌他俩的CP,甚至还不如萌老马X古蒂省事呢,至少脾气相投……远远不如萌古蒂X托雷斯呢,金发甜心美人组合,美少女CP,赏心悦目的很,我真心热爱这个西皮,比爱大热的水托和RG还多,“你真好看”,“你也是”,多美好啊,颜饭的天堂,O(∩_∩)O哈哈~

       所以正经萌人设就足以了,何必到现实向来找虐呢,至此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评论-44 热度-246

评论(44)

热度(24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Glacialflou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