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展示你的大长腿?(无目的贴图慎入)

首先,哈哈哈哈,直白的说,你得长一张让人有兴趣讨论你有没有大长腿的脸,譬如下面几位。。。。

有人问我你究竟是哪里好?这麽多年我还忘不了

春风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没见过你的人不会明了

记忆它总是慢慢的累积,在我心中无法抹去




我晕啦,我又晕啦,表弟的眼真消魂~~~(忍不住圈一下 @逝者如斯 你毛的修图师良心品质啊!)


表哥,你也是一表人才啊~(Xanando 明明也不错嘛……

英雄,你没事吧。对不起,刚刚你站的位置实在是太帅啦。于是我就情不自禁的踹了一脚。好久没有踹的这么爽啦!(还有呢,@松风山月无长策   姑娘你有什么指教么?有的话可以直说,我不太习惯你们那种当面不说,背后叽里咕噜个不停的奇怪交流方式。)



贴完图,我感觉我的帖子就可以打上“END”,本来就是想溜溜自己图库里喜欢的图而已啦啦啦,题目真的是浮云,歌词全都乱扯,台词也是醉了……


下面更随便了,随便贴贴图就好了。

第二,最好当然是要有真的大长腿啦!

不仅腿长,而且人美,姿势好看o(^▽^)o


静态JPG也能展现运动韵律美感



单论腿的绝对长度,感觉东哥该是最长的一个?


这张的原图在哪里了呢?感觉PS后背景不如球场背景带气氛……

皇社期间的龙哥,忽然想起东哥的话……

美少女托,他的长腿毋庸置疑


第三,得看你穿球衣的方式,要扎起来,这样绝对显腿长啊啊

这样!虽然看不到全身,但扎起球衣看比例必定是大长腿啊

这样肯定大长腿没跑啦~~

长不长,扎起球衣就知道!



如果在不要求扎球衣的时代怎么办?只有一个办法,靠姿势啦!

来看这一张!超强实力展现长腿啊!



好了好了,迫不及待进入下一个环节!!拗姿势体现大长腿!

万能的茶壶式叉腰法,提示大家注意腰啊腰,腿啊腿的位置!

侧面,伴以踮脚姿势效果更佳……

有些人他觉得这个姿势不错啊,超美不出错,就一直用一直用,单人照用啊,合影也爱用,哈哈哈哈……好吧!好吧!


更加迫不及待进入下一条啦!!本条完全是黑,噗哈哈哈哈(球王粉求饶命……

当然,这世界有一条展现长腿的方法,简单实用效果好!

那就是,找个参照物!!!

看这效果!!!卡尼一米八啊……


再来一个!哈哈哈哈,我真的不是黑……
噗,球王是婷婷队全体都显腿长的功臣啊啊啊……


还有还有!!!我觉得我太黑了 ,然而实在是停不下来啊

各种散步的东哥,噗哈哈


哈哈哈,当然有些实力选手和谁合影,对方都是参照物,矮了近10cm,腿一样长,哈哈哈哈



黑完,心情感觉舒畅多了,话说Lofter的贴图下限在哪呢?让我来试试……



评论-23 热度-168

评论(23)

热度(1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Glacialflou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