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半天的集锦帝

       放假三天,本来想窝着写写东西,上了趟推特,鬼使神差点了本来怎么都缓冲不下来的东哥的新集锦(东哥吧吧主已经把视频上传优酷了,我已经看过),没想到今天人品并没有离家出走,终于能看到Youtube上的视频了,又美滋滋的复习了好几遍。能看出来是哪场的,还是阿根廷国家队的比赛。这些比赛不是前锋的雷东多镜头不多,特写更少,我补看视频的时候,从清晰度相当没有的移动模糊点中找东哥,主要还是看他奔跑的姿势和动作啊,这个又得说了,雷东多在足球场上的动作真的好看啊!94年世界杯,雷东多在国内媒体的描述中,还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时,我哥已经是他的人蜜了,比赛中经常看不到镜头对准他,据说那时,我爸打趣哥哥,看得见你的偶像雷东多么?我哥非常骄傲的回答,那当然,他特别好!看!(啧啧,这脑残形象也算头一次了)后来,他就用这句话把我拉下坑了,确实就是特别好看而且实用,完全符合梅诺蒂说的那套,足球比赛要踢的好看也要赢球,难怪他始终是梅诺蒂最喜欢的球员之一。 

       看完这个视频Youtube居然推荐我看Fernando Redondo Skills,Assists and Goals,服务太贴心了有木有,这个是2015年4月发布的,虽然有镜头是以前别人剪的视频再加工,不过东哥的技术特点归纳得不错,能让人清晰看出来,娴熟的盘带技巧,场上踢球好似玩家在电脑上打实况,拥有灵敏头脑和开阔视野,不铲球靠技术的超强拦截防守能力,靠精准短传控制、组织的中路渗透进攻。(不是我吹啊,集锦就是这样的只有优点嘛。)

       随后网站觉得我大概是个伪球迷了,一口气给我推荐了 Xabi Alonso Skills,Assists and Goals ,龙哥之前在皇家社会的时候,东哥对他已经是相当注意的了,在龙哥到皇马后,东哥对他格外赞赏。他的技术特点与雷东多还是非常不一样,明显的依靠美如画的长传来进行控制组织。

 Guti Best Assists  

Dennis Bergkamp technical genius

Juan Roman Riquelme ● Top 50 Skills Moves Ever HD (1996-2014) ●NEW VIDEO●

Fernando Gago: Skills, Passes & Goals | HD

Andres Iniesta ● Ultimate Skills ||HD||

Xavi Hernandez ● The Ultimate Legend ● Skills ● HD ● 

Sergio Busquets ● Ultimate Skills Show 2014

 

好吧………………等我慢慢看来,先存档

评论-2 热度-37

评论(2)

热度(37)

©Glacialflour / Powered by LOFTER